当前位置:

魏中发带队调研中库项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2021-11-09 09:12:4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7221132.jpg

本网讯 为推进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1月7日,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调研中库项目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权益与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座谈会上,魏中发深入了解中库项目发展需求,主动征询意见建议,现场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107221137.png

在听取发言后,魏中发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清形势,深刻认识目前影响中库项目滞后发展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服务意识、着力破解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魏中发强调,要梳理问题清单,以问题为导向,区分轻重缓急,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工作统筹,进一步强化企业统筹协调工作,坚持重点工作重点抓、系统工作系统干,切实做到统筹有序、协调有方、落实有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政企沟通,自觉把企业发展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加强政府和企业双方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实现政企互利发展、合作双赢;要完善协调机制,利用指挥部协调会等方式,定期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形成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把中库项目做成衡阳市的“样板”工程。

区领导王武军、姚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7/10373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