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企业环保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2021-11-09 09:12:53
—分享—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带领相关部门到衡阳市坤泰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督查涉铊企业环境隐患整改工作。

段平华一行现场查看了衡阳市坤泰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除铊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情况,除铊药剂的管理使用情况和公司后期雨水收集池以及在线视频监控排放口,随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涉铊环境隐患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段平华要求,要抓好整改。企业要落实好整改的主体责任,要按照省、市涉铊企业环境隐患整改要求,不打折扣,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并接受省、市生态环境部门的验收,确保整改销号;要查清原因。珠晖生态环境分局要不惜一切代价查出湘江铊数据监测数值异常的原因,如果是企业行为造成,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到位;如果是其他原因导致,我们也要找准根源,认真整改、确保隐患消除;要加强日常管理。企业要加强生产的全过程管理,生态环境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按照涉铊企业监管要求“晴天不少于三天一次帮扶、雨天不少于一天三次帮扶”的方式进行,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组织经常性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生态环境部门报告,确保环境质量安全。

区政府办、区科工信局、生态环境珠晖分局、茶山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活动。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08/10377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