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人大代表齐聚一堂 为八大市场网红经济献计出力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1-11-11 17:21:24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11月9日,广东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到衡阳市子韩教育学校观摩电子商务平台培训直播带货课,并就如何争取政府政策支持、集聚各位人大代表资源、开办好电子商务平台直播带货培训班、打造培育一批珠晖区八大市场网红、为传统八大市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区人大代表仇健建议,广东路街道是中心城区,尤其是火车站附近的商场及市场,人流量大,商品资源种类丰富,可以利用这些优势先在鑫都商场及创富商场建立珠晖区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引进一批供应链平台和品牌孵化平台项目,聘请和培育一批网红以此吸引和聚集更多人气,打造集直播、展示、销售、体验、培训于一体的直播电商产业基地,打造珠晖区八大市场网红经济产业集群,拓展数字化转型新思路。

代表的建议得到了各位代表的热烈响应,其他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积极响应和配合广东路街道人大工委号召及部署,集聚人大代表资源,加强宣传和发动,近期内开办好八大市场电子商务平台培训直播带货班,打造和培育好网红,带动更多传统批发商和零售商触网直播带货,为八大市场经济注入新动能,为珠晖区群众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珠晖区商贸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0/10384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