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小区社区开展“屋场恳谈会”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1-11-12 14:34:26
—分享—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以宣讲市党代会精神及“话生态,如何守护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屋场恳谈会”。

参加“屋场恳谈会”有社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30余人。和平小区社区党总支书记就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与群众进行了宣讲和分享,并和大家交流讨论了衡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恳谈会上,各位群众代表就社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及文明创建等事项畅所欲言,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衡阳群众”志愿者黄昌银激动地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党的号召就是我的工作,无论是在社区的公益事业、创卫创文还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哪里需要我,我就要冲锋向前...”

两个多小时的恳谈,大家谈困难、讲方法,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表示,这样的屋场恳谈会贴近民心,效果明显,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1/10388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