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1-11-17 08:44:39
—分享—

本网讯 近日,茶山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以原文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的方式,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1.jpg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茶山坳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组织好、贯彻好、实施好,确保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位。要示范先行,党员干部分层次带头组织学习,在全镇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要形式多样,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党课、屋场恳谈会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贯通。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做好统筹结合的文章。要增强“三个意识”,提升“三项能力”,聚力“一核三强五推进”建设,为奋力推进“三强一化”进程,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彰显茶山作为,展现茶山担当,贡献茶山力量。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6/10403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