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1-11-22 11:25:02
—分享—

本网讯 11月15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组织广东路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街所有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街道将通过组织宣讲、集中学习等各种方式,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各基层党总支、支部,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学通,为贯彻落实打好基础。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街道将积极通过微信、板报等形式,大力宣传全会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在全街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参会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党中央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充足、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奋力谱写广东路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7/10406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