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入馆交叉检查组来我区开展检查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2021-11-22 11:25:01
—分享—

本网讯 11月16日,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入馆交叉检查组第三组组长、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四级调研员刘胜轩一行,到我区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入馆工作进行检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志刚、区政府副区长姚玮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酃湖乡光明村、东阳渡街道东阳渡村、新龙村实地检查,以查看资料、随机走访、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多维度多角度了解我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并到档案馆现场查看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入馆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我区当前两项农村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这两项工作,刘胜轩强调,要在质量提升上下功夫,要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定上下功夫,要在抓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的落实,抓好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环境优化,抓好农村改革的成果运用,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实现资产保值、升值。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7/10406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