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势而为谱珠晖教育发展新篇章——珠晖区召开迎接市“两项评价”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李琼 编辑:谢鑫 2021-11-22 11:24:59
—分享—

6992bb7532c28c33660c1e37aa43a6b.jpg

本网讯 11月17日,珠晖区迎接市“两项评价”工作动员大会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燕主持会议。区乡镇(街道)及区直相关责任部门、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相关责任股室负责人及各区属中小学校、乡镇中心学校、民办学校校长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从明确背景、明确内容、明确时限、明确任务、明确责任等五个方面对迎评工作和相关责任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详细解读。

张斌指出,这次“两项评价”工作是当前我区教育的头等大事,事关全区教育形象,事关教育发展大局。他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增强考评工作主动性。各相关责任部门、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补齐短板,明确工作目标;一定要突出重点,全力打好考评主动仗。突出硬件提升,抓好建设、投入和整改工作,坚持软件从严,规范资料整理,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现场准备;一定要全力以赴,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各相关责任部门、各学校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为珠晖教育事业发展再谱新篇。最后,还对学校的“双减”工作、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李琼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7/10406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