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珠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1-26 10:40: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2195227.jpg

本网讯 为把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抓紧抓实,11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中共珠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引领先行衡阳“三强一化”建设、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122195232.jpg

魏中发首先传达了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他说,总体来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落实“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创新“自选动作”有声有色,推动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魏中发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是前提、是基础,必须贯穿始终,须臾不可放松,做到及时跟进学、示范带头学、精准指导学。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解决难点问题,聚焦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一老一小”、帮扶生活困难群众等中央、省委、市委关注的重点领域,针对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加强收集整理,认真研究分析,不断优化完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及时兑现承诺,加快推进实事项目,力争群众实事办结率、满意率达到100%,同时全面发动群众。

魏中发要求,要统筹兼顾促发展,抢抓机遇,补齐短板,健全机制。要压实责任聚合力,做到凝心聚力,形成一把手要亲自抓、宣传部门要主导抓、责任部门要协同抓的工作机制。

区领导周爱民、张含英、旷善、王武军、陈燕、段平华、旷文恒、王溢珅、邓雪等出席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负责人汇报前期工作情况。区法院、区农业农村局、酃湖乡等单位先后进行工作汇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2/10421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