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谢鑫 2021-11-26 10:40:52
—分享—

图片1.png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党代表、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当天上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数控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感受湖南奋进脉搏,汲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在建设“三高五区”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大会直播牵动着区直各部门及各街道、乡(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心。

珠晖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网信中心、创建办全体人员听到兴奋处,便激动地鼓起掌来。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和载体,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

东阳渡街道光辉村,村路平坦整洁、村貌焕然一新……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仿佛都在诉说着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巨大变化。作为今年“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和“湖南省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单位”荣誉获得者,村里坚持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着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党总支书记张杰深有感触地说:“这五年,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报告里,一组组数据展示的成绩让人振奋,描绘的宏伟目标催人奋进,相信湖南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服务对象就是群众,要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用实际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雷仪群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党代会报告精神,在“社区服务能力再升级、人居环境再提升、建设水平再提高、保障力度再加强”四个方面发力,积极创新治理模式,增强社区治理效能。

图片2.png

“党代会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珠晖区酃湖乡清泉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宋诗妍表示下一阶段她将从建立小区党支部开始,到激活组织最小“细胞”党小组(楼栋党小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打造“红色法治社区”,把法律知识、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5/10456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