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科技专家服务团组织全区科技特派员、种植大户赴长沙“取经”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谢鑫 2021-11-29 20:39: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6185846.jpg

本网讯 11月23日至24日,区政府副区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谭强林带领全区科技特派员、种植大户赴长沙市望城区、长沙县等多家大型农业企业学习辣椒等蔬菜种植技术。通过实地考察,经验交流等形式,了解了大棚智能温控、远程施肥浇灌、机器人采摘分拣等技术,以及集文化、旅游、农业三方高度融合的现代化农场等一系列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理念。

谭强林表示,要通过“走出去”的形式,进一步深化现代化农业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现代化农业先进理念,进一步提高现代化农业种植水平。种植大户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既增长了知识,又拓宽了眼界。现代化农业技术改变了靠天吃饭的传统农业理念,本次学习结束后将因地制宜、取长补短改进以往种植技术,形成当地特色,打造珠晖品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现代化农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区委组织部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6/10466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