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开展微腐败治理民情恳谈会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1-12-06 08:28:17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广东路街道“微腐败”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要求,广东路街道纪工委于12月1日上午在葵花里社区开展了“微腐败”治理民情恳谈会。街道纪工委有关同志、辖区企业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社区低保户代表、社区残疾人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向参会人员宣讲街道“微腐败”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治理微腐败案例视频,让到会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哪些行为属于“微腐败”。最后到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针对前期的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和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民情恳谈会,共收集“微腐败”问题3条,均现场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会后,参与居民纷纷表示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体现,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80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