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深入东阳渡街道调度“抓项目、扩投资”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2-03 17:35:33
—分享—

241A9531.jpg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深入东阳渡街道调度“抓项目、扩投资”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参加。

魏中发一行先后考察了湘雕雕塑、绿岛大道、红光物流、中核宏华、东江物流、港埠码头等企业和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研究抓项目、扩投资的思路和措施。

241A9639.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中发指出,要统一“抓项目、扩投资”的思想。政府的财政收入与居民的生活收入都直接或间接来源于项目和投资,这些项目和投资也推动着地方发展,展示着一个地方的实力与形象。

241A9648.jpg

魏中发强调,要凝聚“抓项目、扩投资”的共识。要有“想抓”的主动性,有信心;要有“会抓”的积极性,有方法;要有“敢抓”的灵动性,有担当。

“项目和投资在哪里?”魏中发要求,要找准“抓项目、扩投资”的内容和路径。项目在老百姓的基本民生里,要围绕老百姓的基本保障与基本需求抓项目、扩投资;项目在就业和致富的产业里,要围绕工业、农业、商贸服务业抓项目、扩投资;项目在高质量的发展里,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基础设施依托、高质量发展方向与高质量发展投入抓项目、扩投资;项目在上级的政策里,要围绕上级的政策、方向与重点抓项目、扩投资。

魏中发强调,要提升“抓项目、扩投资”的效果,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吃透上情,摸清实际情况;要既抓谋划,又抓推进。统筹全局,紧盯重点项目;要一手抓实务,一手抓统计。保证有项目扩统,有人会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80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