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2-09 10:17: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8170524.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重点项目联系调度机制,帮助解决项目实际困难。12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我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对重点项目逐个“把脉开方”,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

微信图片_20211208170521.jpg


调度会上,相关部门、乡街依次就中蔬联、中科智谷、粮食物流园、电力局搬迁、垃圾处理、中国电力、湘水明珠、滨江御宫、东方和园、湘江名苑等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讨论发言。魏中发强调,要加强联系对接,按照既定目标推进项目建设。

魏中发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好,始终树立“抓项目、扩投资”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基石和抓手的理念。要把“抓项目、扩投资”作为工作的主要内容,实行各领导、各部门每周一天来开展“抓项目、扩投资”的工作制度。要落实“抓项目、扩投资”的工作责任,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好项目领导责任和项目办公室责任。要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统筹落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8/10538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