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组织观看全省政协界别工作推进会议视频直播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2021-12-17 11:55:58
—分享—

本网讯 12月9日,湖南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界别工作推进会议并进行全网直播。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欧阳素芳以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集中收看了会议直播。

图1.png

会上,围绕突出界别特色、推进界别工作提质增效、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打造联系服务群众品牌等主题,省政协2个专委会、4个市州政协、6位界别召集人或委员工作室召集人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李民主持。

会议指出,界别是组成人民政协的基本单位,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是社会各界有序政治参与的基本途径。召开“全省政协界别工作推进会”这样一个“全新”的会议,就是要更好发挥界别作用、做好界别工作,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界别优势,与界别群众贴得更近,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落到实处。要不断创新更好发挥界别作用的思路机制,整合界别资源,集中界别智慧,凝聚界别群众共识努力,推动界别工作更加生动活跃、富有成效。要强化协同协作,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作用、界别召集人的牵头作用、党派团体的组织作用,更好地发挥界别作用的强大合力。

会后,梁璞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政协界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结合我区界别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凝聚智慧力量,为珠晖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彰显更大界别担当。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3/10550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