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优化办召开金星湘江苑项目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优化办 作者:区优化办 编辑:谢鑫 2021-12-17 11:55:53
—分享—

本网讯 12月10日上午,区优化办组织区自然资源局、粤汉街道和衡阳市金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召开金星湘江苑项目工作调度会。

会议对各相关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盘点,商量下步工作思路和对策。经过分析,会议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不较真小环节,寻找解决系统性问题的方法和路径,将项目有序、高效整体推进;要抓住银行降准和行业退税的机遇,加快项目建设。

会议就要求,各方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积极帮助项目方解决实际困难,继续全力支持项目推进。

各参会单位表示,将做好项目跟踪,切实履责到位,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一流的工作作风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大力营造“亲商、安商、扶商、护商”浓厚氛围,为践行“三高五区一跨越”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区优化办

作者:区优化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3/10550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