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专题调度我区在建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2021-12-16 07:45:4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5114132.jpg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姚玮带队对我区在建安置房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区城乡投主要负责人、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责任人参加。

姚玮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湖东小湾安置点、大湾安置点、丰山安置点、东湖安置点、上托安置点、王江安置点等六处在建安置房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就与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边视察边交流,听取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探讨解决当前困难的办法。姚玮强调,务必要抓好施工现场安全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现场视察后,姚玮在区城乡投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已至岁末,“元旦、春节”双节临近,各项目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安全生产。要想方设法推动各项工程扫尾,实现早日交付分房,同时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维护大局稳定。不管是主体建设期还是园林附属施工阶段,都不可麻痹大意,安全防线一刻不能松懈,加大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及整改力度,力促全区安置房建设呈现安宁祥和的良好局面。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5/10561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