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五届执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珠晖区“万企兴万村”启动大会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刘建辰 编辑:谢鑫 2021-12-20 15:45: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6111152.jpg

本网讯 12月15日,珠晖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五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工商联全体干部及50余名执常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珠晖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丁倩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倡议广大民营企业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活动,下发了《珠晖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珠晖区民营企业、商协会村企共建的通知》等文件,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劳动合同法》法律知识培训。

丁倩茹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求全区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要把握“两个健康”,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助力民营经济做优做强。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城乡融合三项措施,推动民营经济行稳致远,为建设“三高五区一跨越”新珠晖贡献力量。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刘建辰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16/10623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