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走访华意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2-22 17:19: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0185138.jpg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华意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谈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今年目前产值有多少?”“公司拥有多少发明专利?”魏中发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周边环境,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销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魏中发充分肯定华意机械有限公司对珠晖区所做贡献,他说,珠晖区支持企业扩大生产,增加生产线,同时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解决好后顾之忧。

企业负责人对魏中发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开拓思路,把企业做得越来越好。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0/10636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