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深入辖区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1-12-28 17:57:5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12月20日下午,珠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烨深入辖区民营企业衡阳旭升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中,范烨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建材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周边治安状况、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的情况介绍。

范烨就深入开展警企联防联建、优化涉企服务等向企业征求意见建议,他指出,当前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企业也确实在一些存在困难,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企业的困难就是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要解决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特事特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护航企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2/10669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