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工商联组委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刘建辰 编辑:谢鑫 2021-12-27 11:39: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4161106.jpg

本网讯 12月24日上午,区政协工商联组委员赴东阳渡街道开展“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考察调研。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及工商联界别委员一行20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湘雕雕塑有限公司、东阳红展厅、眼镜小镇展厅、衡阳市浩德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同心美丽乡村新龙村回龙谷。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与会委员围绕我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和民营资金投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从落实扶持政策、创新销售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刘建辰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4/10677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