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建共享美丽家园——和平乡新华村妇联在行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谢鑫 2021-12-28 17:58:01
—分享—

2a496e08e76879be94249e2c5f2f80f.png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精神和省、市、区委相关工作要求,推动我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村庄清洁行动的一系列政策举措落实落地,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村庄环境喜迎元旦,12月25日上午,和平乡新华村妇联在区妇联的指导下,带动妇联执委成员、妇女代表积极参加“共建共享美丽家园”大行动,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大力实施以“三清一改”为重点的村庄清洁行动,突出清理死角盲区,由“清脏”向“治乱”拓展,由村庄面上清洁向屋内庭院、村庄周边拓展,引导广大村民讲卫生、除陋习、讲文明,积极投身村庄清洁行动。

引导村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乱倒、不乱排、不乱搭、不乱放,保持房前屋后、墙根角落清爽整洁,公共区域干净卫生;发挥家庭主力军作用,带动身边人,打造“家里家外净起来、房前屋后绿起来、庭院环境亮起来,村容村貌美起来”的优美居住环境,共同为美丽家园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共20余名同志参与,他们从早上9点一直清扫到下午3点,新华村的整体卫生环境大大得到改观。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27/10684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