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省政府表彰!东阳渡司法所荣获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谢鑫 2022-01-04 17:01:18
—分享—

▲东阳渡司法所所长罗厚良(前排右二)在表彰大会领奖.jpg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47个单位和127名同志(含99名记一等功同志)获得了这份五年一评的沉甸甸的荣誉,他们是我省广大公务员队伍的优秀代表,彰显着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本色。

区司法局东阳渡司法所光荣上榜,系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唯一获表彰单位,所长罗厚良奔赴长沙,作为衡阳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获表彰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2016年以来,东阳渡司法所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下,所长罗厚良带领全所司法行政干警深入田间地头,走进街头巷尾,把“让人民满意”作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化解矛盾,提供法律服务,调解矛盾纠纷613件,调解成功率99%以上,为当地的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了突出贡献。东阳渡司法所相继获评全国、全省“模范司法所”等省级以上荣誉表彰6项,工作经验获司法部《司法所工作》杂志专题推介。

“衷心感谢组织关心和人民厚爱,我们司法所获得如此殊荣感到特别高兴,我们将继续深入扎根基层,当好党和政府服务群众的桥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罗厚良在现场感言道。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31/10699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