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进清廉珠晖建设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2022-01-04 08:47:19
—分享—

本网讯 12月31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宣讲报告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清廉珠晖建设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并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交出珠晖城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扎实推进清廉珠晖建设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党员干部理论的学习,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媒体宣传,使全局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明显增强,党内正气持续上升,清廉文化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珠晖区“三高五区一跨越”的奋进力量。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高廉洁自觉性,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31161544.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31/10699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