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苗圃街道“三化”治理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1-07 14:33:0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06185942.jpg

本网讯 1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苗圃街道调研“三化”治理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参加调研。

“社区这一片有几个出入口?”“社区‘三化’治理是怎么推进的?”在实验小学门口、光明里社区等地,魏中发实地查看“三化”治理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工作的城管队员、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叮嘱工作人员要按照“旧衣服洗干净、旧家具摆整齐”的要求开展好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魏中发听取了苗圃街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结合“三化”治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小区闭环管理,用好楼栋长、衡阳群众等,对外来人口及时登记和报告,同时要坚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扫码、戴口罩、测体温。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短视频、微信公众号等向外推荐苗圃,同时要营造好春节氛围。要利用好政策,把项目做起来;利用好时机,把相关工作抓起来;同时要利用好各方资源共同建设好苗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6/10719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