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查我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2-01-09 10:06: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08204221.jpg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全区大局和谐稳定,1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督查我区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指出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政府副区长姚玮参加督察。

魏中发先后深入市场、医院、养护中心、养老院等重点场所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各地值班制度、应急预案与健康码查验、戴口罩、测体温等情况,他强调,要严禁在人口密集场所使用明火或“小太阳”等大功率电器取暖,严防火灾隐患产生;要加强日常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培训,保证监控摄像正常运转;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公共卫生安全。

魏中发还来到冶金街道查看“三化”治理模式和“里巷”工作法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加快推进小区闭环化管理,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08/10724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