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督查我区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2022-01-17 16:46:48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两会”“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市、区两级统战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宗教场所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在1月9日珠晖区委统战部督查全区14所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1月1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带队督查珠晖区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陪同督查。

座谈会上,陈群洲听取了珠晖区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珠晖区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会后,陈群洲一行先后赴清真寺、准提寺、平安寺等宗教场所开展现场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检查各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及消防设施配备、用火、用电、用水、用气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具体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1101644101.jpg


陈群洲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毫不懈怠、毫不松劲、慎终如始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把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对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乡村属地管理责任和各宗教活动场所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区、乡、村三级网络作用,加强巡查力度,坚决防范宗教领域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1/10731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