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毅护航新征程!珠晖公安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2-01-17 16:46:47
—分享—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珠晖公安分局在衡阳东高铁站开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珠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烨到场指导宣传工作。

“短信报警台的号码是什么?”“哪些情况下可以拨打110报警电话?”“谎报警情、恶意拨打110电话会怎么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往的居民群众纷纷驻足提问、认真听讲。

活动过程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与群众深入互动,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110接处警工作、普及110报警知识,详细介绍了反电诈、禁毒、防盗等安全常识,并认真听取收集了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到公安机关为维护社会治安、守护辖区平安付出的不懈努力,进一步增进了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全面强化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1/10731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