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督查高铁站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段晓 编辑:谢鑫 2022-01-19 18:01:15
—分享—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带队督查衡州路街道、衡阳高铁东站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区卫健局、区广场办、衡州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刘敏实地察看了进出站口、核酸采集点、周边商超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每天进出站客流量、疫情防控处置流程、防控人员到岗等情况,现场查看了扫码测温、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值班值守人员要在周密细致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她对高铁站周边文明创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刘敏强调,高铁站既是衡阳的“东大门”,也是衡阳形象的“窗口”。随着春运的来临,人流量会大幅增长,高铁站、广场办、卫健、街道社区等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创建常态抓。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段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7/10780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