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工作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1-18 22:37:4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7184825.jpg

本网讯 1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7184830.jpg

魏中发充分肯定财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开源节流,做大总量、存量、增量,减少支出。要统一思想,解决好收集保供问题,扎实做好“三保”工作。要集中火力,收回归集“三类资金”,积极与各平台公司、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同时做好重点项目的资金归集工作。要不遗余力抓收入、保稳定,要齐心协力抓项目,做到开源;要全力以赴抓机会,做到颗粒归仓;要缪力同心身体力行地严管节流,制定出台抓项目扩投资的激励措施、容错措施等。

微信图片_20220117184834.jpg

张伟要求,要对项目管理运作实行精细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建立健全指挥部运行管理机制、一月一调度机制、激励机制、沟通协调机制等,共同做好2022年的财税工作。

区领导谢铷鸿、周爱民、张含英、王武军、郭然、段平华、王溢珅、何奇志、罗毅出席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区财政局、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区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17/10781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