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两站”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2022-01-26 09:17:4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5183902.jpg

本网讯 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两站”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魏中发指出,公安、交警、城管、交通、广场管委会等部门要联合开展整治行动,采取有力措施,重点整治拉客、喊客、卖客,的士拒载、不打表、拼客和黑车、电动车、摩托车非法营运等行为。要设立干净整洁的免费厕所,加大清扫清洁力度,优化两站及周边市容环境。要开展24小时巡查,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打击力度,确保春运期间两站及周边环境优美、秩序良好、出行方便。

区领导周爱民、旷善、王溢珅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区城管局、区广场管委会、公安珠晖分局、珠晖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5/10809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