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联合珠晖区人民医院为集中供养、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东阳渡街道 编辑:谢鑫 2022-08-05 08:42:01
—分享—

本网讯 为促进我街道特困供养人员管理工作迈向上新台阶,精准掌握特困供养人员的健康状况,让更多特困供养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8月3日,东阳渡街道联合珠晖区人民医院到东阳渡街道敬老院、东阳渡街道政务大厅,分别对集中供养、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共计46人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仔细为每一位特困供养人员进行检查,既对以往病史进行详细了解,又结合各自身体状况就生活习惯给予健康指导,并建立详细的健康档案,提供跟踪服务。常规体检内容包还括体格检查、身高、体重、B超、心电图、肝功能等,并发放了防暑降温药品。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东阳渡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04/11689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