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拆除违建解民忧 为民服务办实事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玲俐 编辑:谢鑫 2022-08-24 11:25:55
—分享—

本网讯 8月23日上午,和平小区11-13栋三化家属区小区居民为广东路街道送来了一面写着"情系百姓、伸张正义"的锦旗,以此表达对街道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的感谢之情。

三化家属区因建成年代较早,部分居民在公共空地搭建违章建筑,导致进出通道拥堵、公共用地被占,对居民生活出行与安全造成较大影响。

广东路街道在了解居民诉求后,积极协调城管、消防等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方案。8月23日,广东路街道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三化家属区内5处违章搭建进行了强制拆除,从根本上解决了居民诉求,为"三化”治理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广东路街道将继续大力推进“三化”治理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问题,结合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玲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23/11748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