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交安委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游克 编辑:谢鑫 2022-09-15 15:08:32
—分享—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珠晖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带领区发改局等交安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酃湖汽车站、解放渡口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被检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安全生产台帐,对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重点对安全漏洞、风险隐患、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整改。

检查组要求,被检查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五全一常态”机制,按照各级安全生产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交通运输领域事故发生。

检查组指出,下一步将对问题进行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平稳运行。

微信图片_20220908161624.jpg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游克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08/11808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