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现场调度我区安置房项目建设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王雪晗 编辑:谢鑫 2022-09-15 15:08:34
—分享—

本网讯 “配电供水工程要抓紧,一定要按时交付,园林绿化也要高标准,要让老百姓赶快住上新房子......”9月8日,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我区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调度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创新体制机制,形成强大合力,以细致的工作、精准的政策、管用的招数,全力以赴打好安居工程建设攻坚战。

在酃湖片棚改三期上托安置点,魏中发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建设进度,并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水、电、气等安装工程已到收尾阶段,预计10月份交付使用,据了解,该安置点可妥善安置居民841户。

1.png

魏中发指出,安置房建设是全区人民最关切的,也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区城乡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重要思想,多算大账,多算长远账,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要加快推进在建安置房建设和扫尾安置房交房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他强调,要积极探索安置房交付后物业管理新模式,扎实推进社区“三化”治理工作,为老百姓创造更优更好的居住环境,为实现珠晖“三高五区一跨越”奋斗目标贡献城投力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区领导肖高德陪同调研。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王雪晗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09/11810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