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赴广东路街道开展基层政协工作调研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2022-09-15 15:07:22
—分享—


1.png

9月8日上午,区政协赴广东路街道开展基层政协工作调研,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参加调研,梁璞存带队。

梁璞存一行先后参观了临江社区、广东路街道委员工作室、楚智文化书城、街道应急管理中心、街道禁毒工作站等地,并就三化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应急管理等工作与当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斌对区政协提出的关于加强广东路街道相关工作建设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广东路街道将认真研究工作组的意见建议,从大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切实抓好落实,确保一班人一条心、一门子干到底,实现广东路街道各项工作好上加好;同时,将以标准化建好委员工作室,以规范化健全运行机制,以时效性打造民生窗口,以创新性树立履职品牌,让委员工作室有温度、有力度、可信赖。

梁璞存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引领与服务相结合,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独特作用。二是转向与挖潜相结合,把握生产型社区向生活型社区转化的客观规律,挖掘自身潜力,开拓物业、家政、健康、教育、休闲、就业等六大领域。三是提质和托底相结合,要及时有序、依法依规抓好防疫防灾、安全稳定等底线工作,全面落实排查制,在托底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地实现提质增效。四是走稳和出新相结合,政协委员工作室要站准位,立足政协的性质与定位;要有特色,打造委员履职的品牌与亮点;要强机制,保障委员工作室的常态化运转。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13/11822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