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到珠晖区开展移民“一卡通” 项目资金发放核查工作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利局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7:05
—分享—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市水利局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宏辉带队到珠晖区酃湖村核查近年来移民“一卡通”扶持到户项目资金发放情况。

本次核查采取“分组入户+电话核查”的方式,对酃湖村61户110余人进行全覆盖走访核实。在入户核查中,通过查看户籍资料、询问等方式,核查移民直补金等“一卡通”扶持到户资金是否准确及时发放,并向移民户宣传移民扶持政策。对于部分未在家的移民户,则通过“电话核查”的方式进行核实。

通过核查,市库区移民中心对珠晖区“一卡通”扶持到户项目资金发放工作予以肯定和充分认可,并要求移民部门务必要继续不折不扣做好移民人口动态管理与“一卡通”发放工作,确保移民扶持资金按政策要求发放到位。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利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1/11985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