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调研珠晖区廉洁文化和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8:36
—分享—

本网讯 10月19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单绪平带队到我区调研督导廉洁文化和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管品申、副主任李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陈燕参加调研。

单绪平一行先后到湘南学联纪念馆、退省庵等2个市级廉政文化基地和欧阳故宅等地,了解我区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珠晖区清廉单元标准化建设文化园和湘南学联纪念馆陈列展厅等地。随后到茶山坳镇堰头村督导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单绪平在调研中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清廉珠晖标准化建设工作,以更新形式打造廉洁文化精品,以更好成效提升清廉建设成色。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5/11964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