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交安委开展十月份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崔家华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8:42
—分享—

f6d3c251dbdbaa707847e3524e11115.jpg

本网讯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珠晖区的交通安全稳定,10月20日上午,珠晖区交安委召开十月份工作例会暨铁路安全隐患整治专题会议,会上交安委各成员就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对各交通隐患点及交通运输重点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出席会议并带队开展督导检查。

会议传达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听取了相关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及工作计划,明确了铁路道口隐患和铁路外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职责分工,对做好下一步交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期间的交通安全稳定进行了再动员。

会后,段平华带领交安委各成员单位,对广源建材有限公司、酃湖乡解放渡口、东阳渡公路养护服务站等交通运输重点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实地查看了各铁路道口隐患和铁路外部环境隐患点,要求各责任部门迅速研究制定隐患治理的具体措施和治理计划,及时跟踪掌握隐患整改进展情况,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崔家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5/11964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