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响应防疫部署 彰显法院担当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8:45
—分享—

本网讯 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号召,一手抓自身防疫,一手抓志愿服务,从10月19日起,组织干警前往东升社区、刘家井社区和黄洲村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在核酸采样点,干警为使用智能手机不便的老年人采取“一对一”贴心服务,帮助其扫码登记信息,确保他们在检测工作中“不掉队”。同时,提醒群众不扎堆、保持排队间隔、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进行。

疫情仍未结束,防疫不可松懈,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将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守护公平正义,更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彰显法院担当。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5/11964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