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教育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杨静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7:28
—分享—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珠晖区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研究部署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学习领悟要更加自觉,学习是教育者的固有属性,能让人更智慧,更有品味,更加安全;作风建设要更加过硬,重在抓好落实,要走在前列,引领先行,要干在实处,踏实干事,要赢在未来;服务全局要更加到位,教育工作是保安全保底线工作的重要一环,区教育局在区委区政府有需要的时候要义不容辞;教育本色要更加凸显,要保持“归零”的心态、奔跑的姿态、清廉的业态、奋进的状态。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杨静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83/12000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