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 助力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8:52
—分享—

本网讯 随着全民核酸检测“三天三检”工作的开展,新华社区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检测任务艰巨,现场急需志愿者承担场地布置、人员引导、体温检测、秩序维护、物资搬运等服务性事项。根据珠晖区委组织部、东阳渡街道党工委工作安排,新华社区党总支立即启动紧急工作应急预案,紧急组建社区两处核酸检测点的临时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核酸检测点的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搬运防疫物资,布置检测场地,有序分流引导前来检测的社区居民,并为社区居民逐一测量体温,耐心地辅导社区居民出示行程码和身份证、填写个人信息、引导核酸检测,尽心尽力为社区居民服务,白衣执甲的医务人员、勤勉敬业的社区干部、勇毅前行的党员志愿者一直奋战核酸采样现场,用行动和汗水共同为社区居民筑起了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疫屏障,得到了该社区居民一致赞誉,党员志愿者们还在核酸检测现场,为居民们宣传反电诈的各种知识,并帮助居民们下载反诈APP。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5/11964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