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砍青除杂,保护河流党员在行动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利局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7:23
—分享—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珠晖区水利局组织机关党员到耒水酃湖乡白鹭湖村段河堤旁开展“砍青除杂,保护河流党员在行动”的“党建+河长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领导干部带头,党员积极参与,大家干劲十足,或手握柴刀,撸起袖子,砍除沿河堤坝上的杂草树木;或手拿钳子和垃圾袋,拾取河堤上的垃圾,现场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杂草丛生、灌木疯长的岸坡被清理的整洁干净,河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共清理河岸近500平方米,砍除杂树、杂草3车,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爱河护河行动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利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75/11996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