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行市委重点工作专项督导组督导珠晖见面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1-25 09:52:10
—分享—

本网讯 11月18日下午,市委重点工作专项督导组督导珠晖见面会在常委会议室举行,市委重点工作第五专项督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朱建社主持见面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并讲话。

朱建社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专项督导的重要性,从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涉毒犯罪、性侵未成年人犯罪,是落实政治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建设平安衡阳的现实需要,是优化干部作风的重要手段。要切实增强配合本次专项督导的主动性,专项督导是来帮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梳理问题清单;坚持目标导向,攻坚克难完成任务;坚持效果导向,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要清醒明白本次专项督导的严肃性,督导组要敢督敢导,以有力督导倒逼责任落实。督导组要善督善导,深入一线了解真实情况,认真学习有关业务知识,做到督导有把握、督促有底气,同时要严守督导纪律。

魏中发说,关于反电诈工作,珠晖区全力开展“断卡”“冬春攻势”“百日行动”等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反诈打跨”,对涉诈重点人员采取“五包一”模式,实行“一人一档”动态管控,持续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常态化,大力开展反诈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商超、进小区、进家庭,全面推广反电诈APP安装工作。关于禁毒工作,珠晖区强化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保障,严格打击毒品犯罪、整顿重点场所、治理生活污水,全面开展宣传教育,全面规范社戒社康,全面开展毛发检测。关于打击性侵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珠晖区强化侦破打击、重点整治、案件评查,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同时通过预防教育、谈心谈话、关心爱护等形式织密防范网络。

魏中发表示,珠晖区将以最高的站位抓问题整改,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本次督导工作要求上来,针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按照“逐项销号”的原则,不讲理由、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以最严的措施抓责任落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关键措施、完善长效机制、强化监督管理、严肃执纪追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职责。以最实的作风抓成果巩固,严格落实市委“九树九戒”要求,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成果巩固,以珠晖好的成绩为衡阳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市委重点工作第五专项督导组副组长、市委基层党建办主任李凌波对督导工作进行安排。区领导周爱民、陈燕、范烨、旷文恒、邓雪、廖雪森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2/12063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