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在堰头村屋场恳谈会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2-11-25 09:52: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18204724.jpg

1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茶山坳镇堰头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珠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四会一课’----屋场恳谈会”,面对面以鲜活生动的形式,向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恳谈会上,魏中发紧扣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展示的历史成就、理论思考和探索、历史使命任务、制定的实践路径和工作举措、发出的号召与提出的要求、选出的新的中央领导集体与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新的理论成果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

魏中发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三农工作中去,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依托现有资源,规划好产业发展方向。要发展设施农业、观光农业、休闲农业,推动农旅深入融合。要利用房前屋后果园,打造庭院经济,延伸农产品加工,形成家庭农场,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确保广大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2/12064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