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谢鑫 2022-11-25 09:51:37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21日下午,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上微党课、观爱国电影活动。

1669092733394.jpg

微党课不仅让“书记讲”,更让“普通党员讲”,争取“人人上讲台,个个当教员”。社区八旬退休老党员单星童以“学习二十大、做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经历,从生活中、工作中的小事说起,讲述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此次党课优化、丰富党员教育载体,增强了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随后,社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影片《建国大业》,学习团结奋斗、不惧艰难的革命精神。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7/12080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