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督导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2-11-25 09:51:23
—分享—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带队到东阳渡街道金松村和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督导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金松村,肖高德查看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走访了结对联系户,在金松村村部组织街道和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和增加民生福祉等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讲。

肖高德强调,要以“国之大者”的高度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航标。要把项目带动作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支撑。要把政策和资金的支持作为乡村振兴的保障。要把加强村级班子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关键。

在前进里社区,肖高德一行对当前紧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当下辖区内疫情防控和风险管控工作的介绍。肖高德要求,要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加强与疫情防控部门的对接,要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7/12080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