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赴和平乡参加屋场恳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2-11-25 09:51:40
—分享—

239963fcbddb24a096d90ff56a5e37f.jpg

本网讯 11月1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深入和平乡湖东村参加“宣传贯彻二十大,清廉为民进基层”屋场恳谈会,与20多名村民群众围坐在一起,谈感受、聊家常、话发展,为大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恳谈会现场,张含英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向在场的村民群众进行解读,通过谈感受、聊家常的方式让群众更直接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论述、新部署和新要求,用接地气的语言让群众认识到生活的变化、社会的发展、政策的实惠,带领村民群众畅谈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所感所悟。

恳谈会现场收集了湖东村村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张含英将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记下,表示将进一步梳理,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以实际行动为村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7/12080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