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管执法局对区城管执法局开展2022年度行政执法监督考核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43:57
—分享—

本网讯 为规范和加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促进城市管理工作依法行政。11月2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对区城管执法局开展2022年度行政执法监督考核工作。

会上,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现场检査等方式,从执法管理工作、执法保障工作、执法队伍建设情况、执法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核,重点检查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建立完善行政执法队伍培训管理制度、行政执法行为规范合法和依法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等情况。

检查评分后,考核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队伍管理、案卷制作、落实“三项制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执法队伍政治站位,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强化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树立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让城市更宜居、环境更优美,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执法在市民心中的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珠晖城管力量。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9/12088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