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督察财政同级审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谭杰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44:06
—分享—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然带队对2021年财政同级审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督察组听取了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财政局3家单位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区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代表对审计整改情况发表了审议意见。

督察组对各单位审计整改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从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完善审计整改工作长效机制,严肃财经纪律、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谭杰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9/12088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